一梦浮生

我们还有很多属于蓝雨的夏天

年更的2018总结

可能是个年更博…例行总结下今年。

比较大的几个变化和节点是

1.有了自己的小房子(虽然名义上并不是我的,只是居住权233)房子意味着安全感,有了才真的体会到这句话。

2.考好了驾照(不容易,差不多是去年过年考的科一…)

3.轮岗去了MKT,还不错的牌子,但是人际关系复杂程度和工作压力的确都高很多…突然长大的一瞬间是发现职场上是真的要靠自己单打独斗来保护自己,要靠自己规划争取资源,走好未来的路了。

4.饭了两波明星,一是zzt二是龙哥,能感受到追星的历程趋于理性,但还是属于容易热情上头的类型。这两位都是真诚坦率、业务能力强的类型,可以细水长流爱很久,作为一个小粉丝单纯希望他们演艺之路顺利开心。

5.搞CP还是人生乐趣所在,从年初的16到夏天的巍澜到年底的GGAD和thesewt,有朋友一起萌,有粮可以吃,明年的愿望希望能够升级成自己产粮喂自己…(一个flag

6.财务状况方面emmmm其实也还行,自己小家里的家具是自己买的全套(虽然刷爆了信用卡苦兮兮还了三个月)也给爸妈这边添置了两个柜子…乱七八糟用钱的地方还是挺多的,算下来大概差不多收支平衡,但是没有什么积蓄。经历了一波小的暴雷,还好金额不大,希望明年能回来,外加股市雄起…

7.人际交往方面,也还是交到一些可爱的新朋友。有时候人和人之间的化学反应还是挺奇妙的,两个月能一下子熟络成仿佛认识几年的朋友…希望工作上的朋友可以单纯且长久一点吧。其实有可能的话更希望是在工作以外的场合认识他们(都是可爱的女孩子!即使在别的场合遇到肯定也会很合拍)这样就不会存在职场利益冲突而闹掰/变得微妙的假设了。

没有碰到喜欢的男孩子,有点失落,有同事介绍过,但对于我这种相对内敛的性格,可能更适合朝夕相处培养感情。半相亲模式地,要我在几次聊天里把自己全部倒出来,我实在没有被完全接纳的自信和勇气,也很容易丧失了解对方的兴趣。要我说还不如微博上的互关朋友面基来的自然= =

8.技能方面要批评下自己,除了时不时去健身房跳舞,其他技能都没怎么锻炼,懒惰是最大的因素。


明年的flag要先立好

1.努力锻炼专业技能,工作要做好但是不要给自己太大压力,成为合格的社畜。

2.身体健康,定期健身房报道,财务状况允许的情况下去私教好好练下线条,让自己变得元气一些。

3.家庭和睦,对爸妈多一些耐心,回家勤劳一点

4.有自己的猫

5.有男朋友最好

6.希望明年家里整体财务状况变好,个人花钱要深思熟虑不要冲动消费。学会自己理财,延迟满足,能攒的下钱,明年争取每个月还完月供还能年底存下三四万。

7.好好学个画画技能。舞蹈别落下至少一周两小时。每天写一页字。英语别落下,再学门新语言。每周两本书两部电影。


新年快乐,本命年不要怕,要加油,要靠自己,要往前冲!

评论
热度(1)
©一梦浮生 | Powered by LOFTER